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中外创新对话专项”美大地区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04-28

 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中外创新对话专项美大地区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各有关学院:

为支撑中美创新对话、中拉科技创新论坛、中巴高级别科技创新对话的有关工作,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现就中外创新对话专项美大地区研究课题(以下简称课题)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说明

 1.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和政策建议要求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能支撑中美创新对话、中拉科技创新论坛、中巴高级别科技创新对话相关工作。

 2.课题申请单位和课题负责人应在准备填写课题申请书前,尽可能收集与课题研究内容相关的现有中外资料和现有研究成果进展。申请单位的研究基础、对现有中外资料的掌握及对现有研究成果进展的了解程度将是评审的重要考虑因素。

 3.鼓励中方具有不同优势的研究机构联合申请课题,鼓励中方申请单位与国外合作伙伴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对部分课题要求申请单位已与外方相关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4. 除备注栏有特别说明外,课题执行时间一般为1—2年。

 5. 课题研究内容根据申请情况可能有所调整。

二、申请对象

面向全国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事业单位。

三、课题负责人要求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有前期研究基础;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

    四、受理安排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老师,按照申报指南要求,于201454日前将填写后的申请书打印一式七份上交学校科技主管部门。
 社科处:巩莹莹   022-60273300gong@tust.edu.cn
 科技处:徐胜球   022-60600156xushengqiu@tust.edu.cn;

                                         社科处 科技处   

 



相关附件:
  • 有关申报农业部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docx
  • 申请书.do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