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4

各相关学院及个人:

    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841号)要求(详见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www.nosta.gov.cn/web/),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介绍

国家科技奖是国务院设立的最高级别科技奖励,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含创新团队、科普项目)、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和国际科技合作奖等五个奖种。

二、提名要求

国家科技奖采用提名制。申报国家科技奖的项目(人选)可向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学会)和国务院有关部委、直属机构申请提名。此外,还可通过专家提名。

天津市科技局关于提名2019年国家科技奖工作已经启动,拟通过市科技局提名国家科技奖的老师请于1211日前将提名书(包括附件)一式三份、电子版(光盘形式)交至科技处。

三、受理安排

1. 127日前,请各学院提交提名项目汇总表(见附件1)。

2.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提名单位(专家)有关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人:宋 

    话:60600154

联系邮箱:songwei@tust.edu.cn

 

                                                                            科技处

2018124

 

附件:

1. 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项目汇总表

2.国科奖字〔201841号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及材料



相关附件:
  • 附件1: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项目汇总表.docx
  • 附件2:国科奖字〔2018〕41号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r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