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天津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1

 

各学院:

    天津市科委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天津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法
   
此次申报的天津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包括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国际科技合作园区(载体)、国际科技合作企业四种类型。请对照《天津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试行)》(津科外〔201413号)的相关要求,确定申报类型,认真填写《天津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书》,并提交相关实施方案。
   
申报单位应具备相应合作渠道和合作能力,并与外方合作伙伴有着良好合作互信,中外双方机构间签订有合作协议。
二、学校申报安排
    1. 6
28日前,各学院将拟申报的国合基地信息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chenkai@tust.edu.cn,报送信息包括:拟申报国合基地名称、所在学院、负责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 7
13日前,报送申请书、实施方案及相关附件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至校科技处形式审查。
    3. 7
15日前,将申请书、实施方案及附件材料,电子版光盘及加盖公章的纸质版一式七份同时报送市科委合作交流处。

    
   
申报所需的附件材料请从科委网站通知中下载http://kxjs.tj.gov.cn/xinwen/tzgg/201806/t20180619_138577.html  

  
          联系人:科技处  陈凯  60600152  chenkai@tust.edu.cn




                                                                         科技处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