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罗马尼亚科技合作委员会第42届例会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18

 关于征集中国-罗马尼亚科技合作委员会第42届例会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中国和罗马尼亚政府间科技合作协定,中罗科技合作委员会将于2014年下半年召开第42届例会,商定两国政府间科技合作计划。现开始征集本届例会合作项目建议。

一、申报要求

1.结合国家科技发展计划选择项目,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技术(装备)研发/引进/走出去项目均可。本届例会项目重点征集领域为:农业与食品技术、生物技术、环境与气候变化、健康与生物医学、绿色交通、可再生能源、信息与通讯技术

2.合作项目应于两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3.对于被列入政府间科技合作计划的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一次互访。项目所需其他经费由项目执行单位自筹。

二、申报办法

1.中国科技部和罗马尼亚教育部分别发布征集通知,中罗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向各自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双方提交材料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

2.申报单位填写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2)。

3.推荐部门是指申报单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或计划单列市的科技厅(委、局),或申报单位所隶属的国务院各部委主管国际科技合作的有关司局。

三、受理安排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老师于2014627前打印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打印一式两份上交科技处并将电子版项目申请表、信息表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徐胜球

 联系电话:022-60600156

 联系邮箱:xushengqiu@tust.edu.cn

                                             科技处   

 



相关附件:
  • 项目信息表.xls
  • 申请表.do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