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7

  关于申报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人选的 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人选的通知》要求,天津市科技局拟推荐部分专家作为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增选人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要求

1.候选人应为目前仍工作在一线的科研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2.高校候选人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部(市)属单位三级以上(含三级)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40岁以下的专家可以放宽至四级;

2)近五年获得省部级或全国性学会、行业协会二等奖(含)以上科技奖励,且排名前3

二、其他注意事项

1.各学院应高度负责,切实履行审核义务,对申报专家资质严格把关。

2.院士、国家杰青和高层次人才特聘教授,以及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人由其他途径入库,不参与本次推荐。

3.推荐工作应征求候选专家本人同意。

4.在自愿的前提下,符合条件的推荐人选同步纳入天津市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

三、推荐工作流程

填写《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增补人选申请表》、《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并于2019112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宋巍

联系电话:60600154

联系邮箱:songwei@tust.edu.cn

 

 

附件:

1.《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增补人选申请表》

2.《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3.学科与分类代码

 

 

             科技处

               20191118



相关附件:
  • 附件3 学科与分类代码表.doc
  • 附件2 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xls
  • 附件1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增补人选申请表.do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