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8-11-29

1130日上午,我校科技工作推动会在滨海中校区1号楼305会议室组织召开。各理工学院主管领导、科研秘书及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刘鼎成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张民对科技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分工调整,并对学院年度科研任务指标的测算依据、计算办法与主要变化进行了说明,对新制定和新修订的科技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校摸底情况、各学院申报工作落实情况及有关财政资金执行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安排部署了十三五综投科技处主管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会议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是我校科技工作的重点,各学院要按照时间节点安排,认真组织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及时督促申请人积极主动反复修改、锤炼、完善项目申报书,努力提高申请书质量,鼓励学科交叉、拓展申报口径,以期提高资助率。

会议指出,天津市财政资金支出执行进度务必要按照校内相关时间节点认真执行。科技处要做好管理服务,及时反馈;各学院要及时梳理本单位资金使用情况,依法依规加快专项资金执行进度。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科研管理、经费支出、科研年度任务等方面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