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交流学习 提升科研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12-11-12

为加强科研管理系统业务交流学习,提升全校科研系统服务管理水平。科技处于119组织全校各学院、中心、重点实验室及图书馆等部门科研秘书进行为期一天的业务交流学习培训。

科技处副处长刘鼎成主持交流培训会并作了总结性讲话。他讲到,此次业务交流培训会是科技处加强全校科研管理系统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有利于新任科研秘书快速熟悉业务,有助于传承科研系统和谐的“帮、传、带”作风。

交流培训会上,科技处王琥、刘凤琴等八位业务负责老师分别就“知识产权”、“科研经费与技术市场”、“科研成果”、“项目全过程管理”、“平台建设”、“学术学会交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了友好交流。

    通过业务交流学习培训,加强了全校科研管理系统对业务工作的政策性、程序性认识,加深了对服务管理细节的把握,有力于形成沟通有效、执行有力的科研服务管理团队,促进全校科研服务管理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