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免税手续办理及审批结果查询方法



发布日期:2021-09-27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免税手续办理

办理认定登记需提供的申请材料:

1. 双方签章的技术合同原件(一式2份)

2.《技术合同技术性收入核定表》(一式3份)(科技处网站【相关下载】)

3.《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申请承诺书》(1份)(科技处网站【相关下载】)

4. 根据科技局的要求,技术合同属于下列情况的,还需要提交相应材料:

(1)进行登记的技术合同需合同双方法定代表人签字或加盖人名章,由委托代理人代为签字的合同需提供书面委托书。

(2)进行技术转让合同登记时,需根据不同合同标的提供相应附件,涉及专利的需提供专利证书、专利权转让备案证明等;新药类技术转让需提供新药证书、药监部门的批件等;查新报告、检测报告等能够证明该技术为成熟技术的证明材料。

技术合同技术性收入核定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申请承诺书下载地址如图:

image.png

——————————————————————————————————————————————————————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免税申请审批结果查询地址

查询地址:科技处网站(kjc.tust.edu.cn)【技术市场】—>【横向合同增值税减免备案】:

image.png